关于尽快解决我市农村义务教育中小学生营养安全用餐问题的建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7-29 09:15

解决好青少年特别是农村青少年科学、安全用餐是关系到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问题。去年全国关工委在东营开展了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春苗营养食堂”试点。东营市委、市府把此作为为民办实事之一,拿出专项资金,分批解决了这个问题。我市作为省会城市,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事业有了长足发展,也具备了一定的财政实力,应该也有能力拿出专项资金,尽快解决好农村中小学生的用餐问题。今年市政府拟办的15件实事已列入,干好此事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有利于缩小城乡差距,解决农村弱势困难,有利于改善留守儿童生活,体现改革发展实惠共享,市政府应干、群众需要、利国利民的好事。
    建议:由市教育局、财政局牵头,有关部门参加,市关工委及县区政府配合,组成专门班子,开展调研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市县(区)统一规划标准,两级多方出资,分头实施建设,确保年底完成政府报告中承诺的实事并争取恒大更好的政策。

提案者:刘少玲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