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关注济南"搓板路"大变身!这里拆除减速带改建停车场了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3-05 07:41

3月5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在头图重要位置推出图片报道,报道济南的省体育中心北广场上,原来的“搓板路”密集的减速带拆除,为市民提供停车位。

3月5日人民日报客户端首屏页面

2019年3月3日,山东省济南市,在省体育中心北广场北门,有一处东西长约200米、最宽处60米的广场。在2014年9月,为了减少过往车辆车速太快,影响到市民健身,广场上安装了密集的减速带,间距不足10米,远远望去如同“搓板”。

3月3日,广场上的减速带已经拆除,原来位于北门附近的羽毛球场也已经拆除,地面全部重新喷画了白色标志线,设置成300多个停车位。

至此,省体育中心四周场地基本全部变成了停车场,可同时停放机动车辆千余辆。

从高空俯瞰,白色的停车位密密麻麻排列整齐。

很多济南人都知道,省体育中心北广场上安装着密集的减速带,间距不足10米,远远望去如同“搓板”。每逢周末,开车到省体育中心周边健身,购物的市民,找个车位不容易。从3月6日起,停车难问题要解决了。

视频

暂位符勿删

省体育中心增加停车位

在省体育中心北广场北门,有一处东西长约200米、最宽处约60米的广场,3月4日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记者看到,广场原先密密麻麻的减速带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整齐划一的停车位标志。

据了解,2014年9月,为了减少过往车辆车速太快,影响到市民健身,广场上安装了密集的减速带,间距不足10米,远远望去如同“搓板”一样。

资料图:昔日的“搓衣板路”

资料图:昔日的“搓衣板路”

“搓板”们被收起来了

据省体工作人员介绍,从3日开始,广场上的减速带陆续拆除,原来位于北门附近的羽毛球场也已经拆除,地面全部重新喷画了白色标志线,设置成300多个停车位。

从高处看去,白色的停车位密密麻麻的整齐排列。至此,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四周场地基本变成了停车场,可同时停放机动车辆千余辆。

同时省体育中心也贴出了温馨提示:

自3月6日起,这处新增设的停车场对社会开放,为市民提供停车服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