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涛会见新华社山东分社山航公司和中国兵装集团负责人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6-17 09:25
    6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文涛在龙奥大厦先后会见了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徐金鹏、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崇贤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智尤。
  在会见徐金鹏时,王文涛说,前不久,我们刚刚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求共识,提出了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发展目标,为做大做强省会凝聚力量。希望新华社山东分社能够充分发挥智库服务和新闻宣传优势,积极参与济南的建设发展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济南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华社山东分社的发展,并力所能及地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徐金鹏表示,新华社山东分社将进一步加强与济南市的合作,在智库服务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在会见马崇贤时,王文涛说,作为山东本土的航空公司,山航公司近年来实现快速发展,在经营效益、飞行安全和飞行服务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同行业前列,为推动山东省、济南市的对外交流合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山航公司再接再厉,在对外航线开辟、提高经营效益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济南市全力支持山航公司的发展,将积极探索产业发展基金等方式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马崇贤表示,山航将在过去成绩基础上努力克服发展瓶颈,为加快山东、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会见邓智尤时,王文涛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综合实力强、发展规模大的央企,在军工、汽车制造、新能源、摩托车制造等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济南轻骑融入中国兵装集团以来,实现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当前,摩托车制造产业面临转型升级,济南轻骑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济南市全力支持中国兵装集团在济南的发展,全力支持济南轻骑的转型发展,并努力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邓智尤表示,中国兵装集团将集中力量、铆足干劲推动济南轻骑实现新的腾飞。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峰分别参加会见。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