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压减过剩产能 促进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5-05-20 09:25

    5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来山东开展执法检查。省委书记姜异康今天在济南介绍有关情况。

    艾力更·依明巴海说,多年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积极推动水污染防治法的贯彻实施,取得了很大成绩。我们将通过执法检查,认真总结山东的经验做法,促进水污染防治法深入实施。

    姜异康说,山东经济规模较大、结构偏重,环保工作受到各方关注。长期以来,我们始终把环保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特别是在水污染防治方面采取了积极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压减过剩产能等工作,努力促进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黄献中,环资委委员李清印、杨庚宇,环保部副部长翟青;省领导雷建国、贾万志参加活动。

    今天下午,检查组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主持会议,副省长于晓明代表省政府作汇报。

    艾力更·依明巴海对我省相关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山东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努力实现水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总结经验,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修改完善水污染防治法做好准备。

    来源:凤凰山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