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开展信访条例执法检查意义重大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7-11 17:41

73日至7,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为组长,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为副组长的国务院《信访条例》执法检查组来我省检查《信访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分别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就深入贯彻实施《信访条例》、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等进行了交流。姜异康对国家信访局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开展《信访条例》执法检查意义重大,山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工作,不断提升我省信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舒晓琴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要认真总结推广,把信访工作做得更好。

 

执法检查组深入到济南、青岛、济宁三市和省卫生计生委、省农业厅、省环保厅等省直部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市县乡村不同层次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实地走访察看等方式,深入调查了解《信访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7日上午,舒晓琴代表执法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对我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就贯彻落实好执法检查组的要求讲了意见。

 

省领导才利民、李群、雷建国、邓向阳分别参加座谈或会见。

 

来源:凤凰山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