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省教育实践活动基本实现红脸出汗 鼓劲排毒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7-02 09:40

    6月30日,山东省委今天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赴市督导组组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建议汇报。大家认为,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是在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推进整个活动深入健康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抓好贯彻落实。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正扎实有序向前推进。从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市、县情况看,各级党委十分重视,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味,贯彻了整风精神,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排排毒的目的。

    姜异康就贯彻落实好中央会议精神,继续深入扎实做好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二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不能单纯地抢时间、赶进度,继续从严从实把关,把螺丝扣拧紧拧实,把压力传导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担任省委赴市督导组组长的省级领导同志和各市党委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亲力亲为抓督导,真正把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工作做好。三要坚持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重要着力点,对第一批活动确定的整改事项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并结合第二批活动加以深化,同时深入推进上下联动专项整治工作,让群众切实看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四要抓紧抓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调研分析,细化工作方案,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齐鲁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