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对加强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6-26 09:28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深刻认识做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持之以恒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
  习近平指出,禁毒工作是事关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前,我国面临的禁毒形势依然严峻,禁毒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强化重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势头。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统筹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教育、文化等手段,综合采取禁吸、禁贩、禁种、禁制等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为保护人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秩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禁毒工作作出批示强调,国家禁毒委员会各单位要坚持预防为主,增强全民意识,完善综合治理体系,严打和惩戒教育并举,创新体制机制,务实开展国际合作,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发展。
    来源:新华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