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06 19:55


6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总体安排和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具体要求,研究讨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对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李光忠在讲话中强调,要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具体安排,扎实开展好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抓紧安排学习,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党支部在学好、学全规定科目的同时,有重点地安排好支部党员学习侧重点,并做好研讨交流,力求在支部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生动局面;二是要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要按照统一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阶段、各环节合理穿插、无缝对接、科学进行,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有关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要把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推动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作为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提升自我的难得机遇,切实抓紧抓实。四是充分发挥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既担负着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机构职能,也承载着机关党组主题教育工作机构职能,但在组织、服务上有所侧重,各有关处室要按照工作分工做好方案拟定、实施计划、档案搜集整理等工作,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秘书长朋星参加会议,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李连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