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6-06 19:55

6月6日上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在西元大厦召开,传达省政府关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雷杰详细听取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济南城投集团、槐荫区等相关部门、单位关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其遇到的困难。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

雷杰指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广大市民充满期待。去年以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等一批优质项目相继引爆开工,目前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落实省政府关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的各项要求,合力推进,以更好的项目,更快的速度,更优的环境,回馈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

雷杰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对照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分解责任,明确解决时限,不折不扣完成各自任务,全力确保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如期交付使用。要明确责任分工,按照分工倒排工期,抓好各相关工作落实,保证七月底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顺利进行。要积极与省直各有关部门对接,切实形成省市共建的合力,推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高质量快速建设。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明确一位领导靠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改进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社会上专业团队与项目积极对接,实现优秀项目尽快落地。要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园区环境,构建良好生态,为项目建设招大引强、提速推进提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继民,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