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主持召开助推鲁港澳合作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02-18 10:08

为进一步发挥港澳委员作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鲁港澳合作产业园建设,2月17日,市政协利用省政协港澳委员在济参加省政协全会的机会,邀请部分省政协港澳委员,召开助推鲁港澳合作产业园建设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深化鲁港澳合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鲁港澳合作产业园有关情况。省政协港澳委员与市发改委、市投资促进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负责人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就有关方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雷杰对省政协港澳委员长期以来对济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雷杰指出,当前的济南正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 “1+474”工作体系,加快把济南这个山东龙头扬起来,当好新时代全省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全市上下正在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努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各项建设,为各位委员、为港澳的企业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济南与香港、澳门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巨大契机。真心地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济南、宣传济南、支持济南,为推动济南与港澳合作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

雷杰指出,本次座谈会上,各方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了信息,了解了情况,建立了联系。下一步,市政协将进一步发挥港澳委员作用,继续做好协调联络工作,为推动有关单位与省政协港澳委员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创造条件,共同推进鲁港澳合作产业园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秘书长李光忠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