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雷杰主持

信息来源:爱济南 发布日期:2019-01-23 15:56

1月22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名单,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市政协常委、委员调整事项;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表彰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承办先进个人情况的汇报,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书面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崔大庸、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雷杰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