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2-11 09:40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快民营企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12月6日,省政协韩金峰副主席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三家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认真汇总了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在随后与企业代表的座谈会上,韩金峰副主席讲话指出: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各项统计数据显示民营企业对地方经济的收入贡献率已经超过了50%,解决了90%以上的新增就业人员,对国民经济贡献巨大,成为了新的经济动能增长极;党委政府应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主动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各项政策框架内做到国企民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在下一步工作中,民营企业应加快既有产业提升改造,这对大力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民营企业发展中要注重与信息化结合,与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的融合;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与企业做好政策、金融、人才等政策的对接,充分挖掘企业发展的动能潜力,为实现我省实体经济的进位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

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高斌,章丘区和高新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