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十一专题“商量”调研组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19 20:20

市政协第十一专题“商量”调研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让瞪羚企业多起来、强起来”为主题赴高新区开展现场商量。

1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宣传中央和省市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委员、专家、部门代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商量”,了解企业需求,分析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民政协报》党组副书记、副总编辑张宝川给予现场指导。

段青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了民营经济战胜困难的信心,振奋了民营企业家经营发展的精气神。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培育支持瞪羚企业作为本专题“商量”主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商量的过程中,要坚持边学习、边贯彻、边宣传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精神,积极服务企业。要扎扎实实开展好第十一专题“商量”,“实打实,面对面、真商量”,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助推我市瞪羚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市政协人资环委 杨  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