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臣副主席走访看望高龄老人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17 19:4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0月15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一行来到槐荫区慰问百岁老人、高龄老人和养老机构,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好臣一行首先来到槐荫区明星小区南区慰问百岁老人赵广英和高龄老人祁建元,与老人和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同时嘱咐其家人继续悉心照顾好老人,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李好臣一行来到槐荫区尊尚老年公寓,该公寓是二环内医养结合、体量最大唯一由政府投资的现代化养老综合体。李好臣查看了公寓的养老设施及服务情况,详细了解了入住老人的饮食起居、文化娱乐、医疗康复等生活环境,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不断完善配套建设,为老人们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李好臣指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安享晚年,是家庭、社会和党委、政府的共同责任。要高度重视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快建立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和服务措施,完善志愿者服务机制,大力推进亲情化、个性化、多元化服务。老龄工作者要视老人为亲人,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每一位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养老机构要切实担当责任,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入住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