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专题“商量”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0-02 19:4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指示要求,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第九专题“商量”聚焦济南市地名文化保护工作,节目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近期,市政协围绕“地名文化保护”,以“守望地名里的乡愁”为主题,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基层群众和市直部门代表,开展开放式商量和集中商量。节目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市民代表 曲鹏:“通过这个商量平台,有一些历史悠久的村居、一些街道能够通过地名管理办法,让它能有所保留。”

广大政协委员表示,做好地名文化保护工作,增强全体市民的文化自信、身份认同,有助于凝心聚力加快省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 金刚:“地名文化保护本身就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更加重视文化的力量,更加重视地名文化在内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