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育界别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9-05 15:22

9月5日上午,市政协第十七界别组(教育)组织部分委员调研学前教育工作,重点考察了解幼儿园建设与管理情况,为筹备好第十专题“商量”和开好双月协商会做准备。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历城区机关幼儿园名辉分园和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幼儿园,重点了解了基础设施、教学内容、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提高幼儿园建设与管理水平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李好臣指出,办好学前教育是近年来备受瞩目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考察调研中,委员们立足实际,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提出的新想法和前瞻性、针对性的建议,对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李好臣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办好办优学前教育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把新时代学前教育推向新的发展高度。要深入研究,突出重点难点,以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协助党委政府破解学前教育难题,打造济南学前教育品牌。要深入协作,认真履职尽责,在调研考察、协商建言等工作中,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新颖的视角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市学前教育健康快速发展、全面提高学前教育水平贡献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