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平阴县、长清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7-06 20:53

原文标题:市政协到平阴县、长清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雷杰参加活动并讲话

7月6日上午,市政协就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到平阴县、长清区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平阴县,雷杰来到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参观阿胶博物馆,观看企业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她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开展好领导干部集中服务企业活动。要增强服务意识,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土地、税收、上市等各方面问题,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要提升服务能力,通过教育、培训、管理等方式,不断提高办事人员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要积极主动服务,切实转变作风,把市里的好政策宣传好、落实好,使其真正为企业发展服务。要发挥政协作用,深入调研、务实建言,为我市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添助力、聚合力。

在长清区,雷杰实地察看了美客小镇、齐庄—张桥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济南经济开发区优化服务窗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与部分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长清区在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高质量的基础上推动长清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深化改革力度,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精简行政许可和审批事项,实现更大的放、更好的管、更优的服。要优化发展环境,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主动向国际国内先进地区对标看齐,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水平,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