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25 10:27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根本遵循。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领会精髓、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组织动员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积极围绕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问题,特别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城市提升工程“十大行动”等,广泛调研视察,积极协商议政,提出意见建议。要围绕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措施安排的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协商式监督,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向好,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泉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参加会议。

(马思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