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参加集中服务企业活动调研走访相关企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5-24 09:07

5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市中区两家企业走访调研,落实市委关于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的实施意见,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雷杰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悦康圆通医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难题,并分别在两家企业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的整体情况作了简单汇报,并对推进我市企业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加强业务合作、支持金融机构探索发展金融科技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需求。雷杰对两家企业自身发展和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服务企业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用心做好服务工作,脚踏实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当前,企业发展能力不断提高,各级有关部门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也要与时俱进,相应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指导各项工作,扎扎实实服务企业发展。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在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对企业的意见诉求一定要带回去好好研究,努力帮助协调解决。

雷杰希望,企业发展要注重引进人才,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注意将我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和外地对比,确保政策能实实在在落地,有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要注意加大企业研发方面的投入,遇到问题及时反馈;要抢抓市场机遇,抢占市场先机,在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要修炼好管理基本功,稳扎稳打,强化内涵式增长;要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建真言,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