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协调研组来济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4-26 21:11

4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带队就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来济学习考察。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商量”平台创建工作、政协机关制度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市政协第三专题“商量”《建绿透绿,为城市更新擦亮底色》。调研组对我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创新民主监督工作、加强政协机关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雷杰对石家庄市政协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底蕴、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济南市政协有关工作情况。她说,近年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准确把握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新定位,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在深化“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的工作理念、创建“商量”平台、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一些探索和实践,希望两市政协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往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在实践创新中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