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专题“商量”聚焦“一湖一环”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济南网·无线济南 发布日期:2018-04-24 20:01

济南网·无线济南4月24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济南新闻》报道,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指示要求,济南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第四专题“商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播出后,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第四专题“商量”以“夜宴来了”为题,围绕一湖一环景观的建设意图、规划设计理念等方面的问题,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市民代表、专家学者结合调研情况,进行集中“商量”。

市民谢士钧说,观看了本期商量节目,对整个泉城夜宴项目有个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济南市民,对济南有这么好的一个夜旅游项目也是由衷的自豪。

市民范正安说,在节目中,政协委员提到了停车难、旅游中小商户没有吃的光有转的,我就挺高兴,大家采纳了我们老百姓群众的意见,希望领导尽快落实,也搞好这个夜宴。

市民辛安说,从基层当中总结出来的一系列看法、和认识以及市民的建议,在这个地方能得到完善的解决,所以这个节目是非常务实的。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商量平台通过关注老百姓身边的问题,搭建起协商沟通的桥梁,能够更好地促进问题解决。

历下区政协委员刘建波说,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济南市政协搭建商量这个平台,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反映民生,大家对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在这个平台上沟通协商,对进一步促进问题的解决起到了非常好的推进作用。

市政协委员张馨说,非常的接地气,确实把老百姓的心声包括旅游业者他们的参与,我觉得都非常好,各个方面 各个角度的,为济南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