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雷杰看望慰问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杨文

信息来源:爱济南 发布日期:2018-02-09 08:12

受市委委托,2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专程来到山东文教大厦,看望慰问了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充分发挥广大专家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雷杰负责联系杨文。雷杰详细询问了杨文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了她的想法和所需所求。雷杰向杨文通报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听取了杨文对教育行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雷杰说,春节马上要到了,她向杨文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杨文今后继续发挥专长,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杨文表示,感受到来自市委的温暖,她非常感动,今后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杨文1998年创办山东英才学院,办学20年来,为社会积累了将近20亿元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了10万余名高级应用型人才。山东英才学院已经成为全国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典范。

原标题:《雷杰看望慰问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杨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