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11 19:42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舜耕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500人,实到479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雷杰,副主席李好臣、段青英、崔大庸、金德岭、刘梦海、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雷杰在闭幕会上讲话。她说,中共济南市委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重视,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会议开得庄重热烈、风清气正,取得了丰硕成果,是一次坚定方向、自觉看齐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雷杰指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泉城,实现济南发展新跨越,是新时代赋予700万泉城儿女的光荣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专门协商机构的新定位,努力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进“1+454”体系,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四个中心”建设“三年有突破”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雷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做维护核心的表率。要聚焦“四个中心”建设精准履职,做服务大局的表率。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履职为民的表率。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做凝心聚力的表率。


雷杰最后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济南市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打赢新时代“四个中心”建设的“济南战役”而努力奋斗!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还有:雷天太、秦传滨、蒋晓光、王拥华、王宏志、李怀林、卢江;孙晓刚;孟涛;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李华贤;吴德生、王京文、王桂英、李自军、孙斌;张爱云、宋文娟;张辉;王平;马纯济。市里的老同志李启万、刘耀华、孙常印、徐华东、徐长玉、张福山;往届市政协副主席邢玉墀、姚兆迪、汤家永、李长水、褚玉颜、王世敦、王可敏、包怡斐、刘少玲、冯光文、徐明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