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1-10 09:34

1月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认真讨论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大家认为,一年来在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省会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委员们认为,一年来,政协提案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方方面面,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参考作用。许多意见建议,反映了群众诉求,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了积极努力。

对于济南未来的发展,委员们充满信心。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