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十一专题“商量”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11-26 09:17

11月2日上午,为筹办好第十一专题“商量”,市政协召开了创业投资问题座谈会,段青英副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济南市经济技术投资公司(济南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山东工业研究院基金、山东红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美联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段青英副主席指出,融资难、融资贵是瞪羚企业发展普遍存在的问题。在政府提供相关资金引导、银行提供金融服务外,创业投资基金支持瞪羚企业发展至关重要。要做大做强做优我市创业投资,形成“创业、创新+创投”协同互动的发展格局。要完善鼓励创业投资政策支持,对投融资瞪羚企业实施政策倾斜,使投资者和创业者都能充分享受政策的便利和实惠。要坚持市场导向,发挥政府基金的带头引导作用,把创投资本投入到最有发展潜力、最能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瞪羚企业等领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