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济南西客站公交枢纽开展第八专题“商量”第一次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8-08-15 10:44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带领第八专题“商量”调研组到济南西客站公交枢纽开展第一次现场商量。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西客站公交枢纽内站点、站房、监控室、调度中心、志愿者服务岗。在调研的基础上,李好臣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公交总公司介绍了公交运行现状、线网优化、面临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参加现场商量的委员、专家、市民代表与市公交总公司,围绕公交线网优化展开了热列讨论和深入商量,提出了诸如“优化公交线网理念要优先、运用大数据搞好线网优化、优化公交线网市里要通盘考虑”等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市公交总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吸纳进公交线网优化方案中。

李好臣提出,一是坚持边调研边总结、边商量边改进,让每一次现场商量都有成效。建议市公交总公司及时梳理汇总委员、专家、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能改进的及时改进。二是努力打造济南公交样板。西客站是我市对外的重要窗口,代表着我市形象,建议市公交总公司立足现有条件,通过科学合理的公交线网优化,把西客站公交枢纽打造成济南公交样板,使乘客公交出行更加便捷。三是调研组成员每一次现场商量都要及时梳理总结,提炼好话题、观点和建议,扎实开展好现场商量,为集中商量做好充分准备。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