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政协“商量”今晚播出 敬请期待!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8 10:59

“创城无止境,泉城更美好”!如今济南喜事连连,创城之中,市民为创城做出哪些努力?对美好城市有哪些新期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讲话要求,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济南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今晚将围绕创城主题开展第一期“商量”—— “创城无止境,泉城更美好”。

想知道“斑马线上的文明”是怎么诞生的?为什么专家会用“力度空前”形容此次创城?市民提出哪些“奇葩”建议?今晚22:00,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等媒体播出“商量”,敬请关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