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槐荫区专题调研文明出行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7 16: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要求,市政协确定近期开展系列调研活动,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率部分政协委员来到槐荫区,就市民关心的文明出行问题开展了体验式调研,并围绕遇到的问题及破解的办法与基层工作人员和市民代表进行了商量协商。

段青英和委员们分别到阳光100小学附近的道路、和谐广场十字路口,与文明志愿者维持交通秩序,并就文明出行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随后与槐荫区交警大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市民代表进行了商量座谈。

段青英指出,市政协围绕“创城无止境,泉城更美好”开展第一期“商量”,文明出行是系列调研之一。路口小文明反映城市大文明,近年来,济南从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治理难度大的路口通行秩序入手,开展了一场“路口革命”,市民文明出行渐成风尚。如何巩固文明出行成果,拿出对策,进一步解决文明出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需要探索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希望通过组织政协委员与市民代表和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商量”这样一种方式,进一步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共同研究对策,推动形成共识,巩固文明出行成果,进一步提升济南的城市文明水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