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济南直播经济“场”,市商务局这样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11 09:26

如何才能更好地发展直播经济,激发泉城的新动能呢?

济南市商务局这样营造直播经济生态,构建直播经济“场”。

康广民:济南也非常重视场的建设,而且我们也非常有信心把场的问题建设好。一是发挥好济南市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二是聚合头部新媒体平台,加大对济南市流量的支持;三是引进一部分有影响力的直播平台企业、MCN机构;四是培育本地的机构、本地打通产业链,促进电商经济的发展;五是鼓励我们一些媒体、企业,或者直播电商企业,做大做强我们的业务,增强我们的赋能水平。

……

下一步,商务局的工作重点会在整合产业链、供应链以及优化配置行业资源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批产业集群、公司总部和达人,提升直播行业的能力,促进我们经济的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