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要硬 品牌要响——什么样的“硬货”才能助力直播经济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08-11 09:26

过去的买东西是人找货,直播经济是货找人。打造什么样的货品才能带动本地直播经济持续发展?专家们这么说——

徐元文:发展好直播经济,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商品力。我们要优先选择比较好的商品,一线的品牌,或者说在当地口碑好的。

胡近东:流量模式做不久,只有品牌模式才可以。

王婷婷:要有顶层设计,用互联网的爆款效应、“赢者通吃”的市场规律,叫响货的济南信誉,展现济南文化。

徐元文:好的产品除了选品以外,监管也是必不可少的。

刘飞:品牌故事我觉得更加重要。

柏淑雨:我建议将济南具有区域特点的农产品进行整体的布局。

刘飞:每个区县都有一些优质特色的农产品,每个产品或者每个品牌都可以重新用新媒体直播的方式重新包装,再造一个品牌。

康广民:不管是直播电商还是短视频,一定要遵循质量为王和内容为上的原则。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认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