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政协工作齐鲁行”||提案有成效!济南841个单元加装电梯完成审查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2-25 09:38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自2017年7月,济南启动既有住宅增设电梯以来,截至今年11月底,济南全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累计841个单元完成规划审查手续,实际开工建设621个单元,其中430部电梯已竣工验收合格。

12月24日上午,“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来到济南市政协调研,了解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的提案进展。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恒志介绍,“在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吸收借鉴了不少优秀意见和建议,健全优化了工作机制和流程,电梯加装量环比持续增长,从意向达成到投入使用,最快只要60天。”

据统计,济南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在完成审批、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等各项指标位居全省首位,2019年竣工量占全省90%,2020年至少开工建设200部电梯。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贺晓菲报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