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关注舌尖上的环境 推进农村环境治理!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9-11-24 09:11

有事好商量,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11月23日,济南市政协第二十专题以“关注舌尖上的环境——推进农村环境治理”为主题,于23日22:00,在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

,为贯彻落实这一指示精神,济南市政协创建了“商量”平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 

“商量”第二十专题,由政协委员海沫主持,邀请多位政协委员、专家、市民代表、部门代表到场,一起商量。


这次前来商量的嘉宾

是哪几位?


这次商量主题:

关注舌尖上的环境——推进农村环境治理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舌尖上的环境从来都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围绕“关注舌尖上的环境——推进农村环境治理”这一主题开展商量。

有事好商量,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治理净化农村环境,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不仅关系到我国乡村振兴大计,而且事关国计民生,应当全社会一起共同努力,携起手来,守护住农村的绿水青山。只有大家各司其责,各出其力,才能够让舌尖上的环境得到更好的保障和维持,只有这样,才能从源头上保证每个人食物的安全,也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筑牢根基。

商量结束后,济南市政协将把大家的建议汇总成书面材料,提交到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相关栏目也会及时跟踪报道反馈情况。

这次商量播出时间

11月23日(周六)22:00 首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11月24日(周日)13:00 重播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12月1日(周日)  13:20 重播

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

11日24日(周日)8:00 广播

济南新闻广播FM106.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