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亲河迈向新时代 23日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8-06-22 10:24

如何挖掘黄河文化?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怎么打造?近日,济南市政协围绕“挖掘黄河文化,打造黄河生态景观风貌带,助力携河发展”,以“拥抱母亲河、迈向新时代”为题开展了第六专题“商量”,由济南市政协文史委承办,天桥区政协和有关媒体协办,并制作了专题节目。

记者了解到,许多网友非常关注本期专题,并通过有关媒体提供了不少有价值的留言,如有的建议加快建设过河大桥,引进高科技企业入驻黄河北;还有的提议增设观光旅游车,开展黄河观光等,网友们的精彩留言都有机会在专题片中予以体现。

据悉,专题节目定于6月23日(周六)22:00,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6月24日(周日)13:00重播,7月1日(周日)13:20,在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欢迎收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