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来了 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信息来源:天下泉城 发布日期:2018-04-20 09:18

4月21日22:00,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播出“商量”第四专题——“夜宴”来了。

“商量”第四专题,由济南市政协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历下区政协协办。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东风夜放花千树”,这是济南籍词人辛弃疾心中的城市之夜。众里寻他千百度,千年之后,春回大地之时,济南大明湖畔、护城河边,由市委、市政府打造的“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用光与影的交互展示了泉与湖的灵动,璀璨夺目、如梦如幻,被市民和游客亲切地称为“泉城夜宴”,纷纷感叹“夜宴来了”!

春到人间湖似玉灯耀城中月如银

“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自启动以来,济南的泉水、河水、湖水变得色彩斑斓起来,夜景如诗如画,市民纷纷点赞。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建设景观照明工程?这个工程能给济南的发展带来什么?下一步,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

夜宴的开发为我们济南的城市文化品质的提升,为济南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历史契机。

夜宴来了,在“商量”第四专题的录制现场,前来商量的政协委员、部门代表、市民代表、专家学者、技术团队代表等一起,共同向所有人发出邀请:

四面荷花三面柳满城灯色邀您来


参加这一专题“商量”的各位嘉宾分别是:

《商量》平台播出的同时段,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和济南政协APP也将同步播出。以下是济南政协APP二维码,欢迎下载。

首播时间:4月21日(周六)晚上10:00

重播时间:4月22日(周日)中午12:56

播出频道:

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

重播时间:4月29日(周日)下午1:20

重播频道:

济南广播电视台生活与法频道

原标题:《“夜宴”来了 济南政协邀您来商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