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平台汇聚共识 形成合力推动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07:40

济南网·无线济南4月10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济南新闻》栏目报道,今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讲话要求,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

日前,参与第三专题“商量”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市民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专家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推进拆违拆临后的建绿透绿工作。

近期,市政协以“建绿透绿,为城市更新擦亮底色”为主题,开展了第三专题商量。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组织开展多层次的开放式商量和集中商量。参加商量的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市民群众一致认为,我市拆违拆临成效显著,建绿透绿取得积极进展,同时,建绿透绿工作中还存在数量不够多、生态不够优、特色不够突出等问题。

有关部门表示,要把“商量”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紧围绕“增量、提质、特色、宜人”四个方面,进一步增加“口袋”公园的数量与品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