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城夜宴”,您有何高见?

信息来源:爱济南 发布日期:2018-03-22 14:15

“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工程是济南市委市政府打造的民生工程、亮点工程,被市民亲切的称为“泉城夜宴”。项目以大明湖、环城公园为重点区域开展景观照明规划设计改造,在两岸及周边通过绚丽多彩的灯光勾勒出小桥、泉水、古建筑等轮廓,展现独特历史韵味和文化特色。

济南政协新的一期“商量”,将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市民代表和有关部门,围绕“泉城夜宴”的打造与景观展示、文化融入、文明旅游等方面开展面对面、实打实的协商,为点亮济南、提升我市的城市品质凝聚共识、提出建议。

关于“泉城夜宴”,您有什么话题?又有何高见?爱济南新闻客户端邀您来商量,期待您的发声!如有好的意见与建议,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