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商量”从防止马路市场乱象反弹说起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2-25 07:49

继首期“商量”聚焦“斑马线上的文明”后,近日,市政协围绕“创城无止境,泉城更美好—从防止马路市场乱象反弹说起”开展了第二期“商量”,并制作专题节目。

连日来,市政协组织委员围绕群众关心的便民服务问题,到有关社区、菜市场、早餐车等便民服务设施建设开展体验式调研。组织委员、群众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市商务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聚焦“防止马路乱象反弹”召开集中“商量”协商会,就完善便民商业网点规划、打造便民服务内容多样化、发挥互联网平台作用和防止马路市场回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媒体全程记录并制作专题节目,专题节目定于12月23日(周六)晚10:00在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首播,12月24日(周日)中午12:56重播,欢迎收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