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商量”平台首批征集民意272条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7 16:12

日前,济南市政协探索创建了“商量”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商量”题目,并组织政协委员到基层调研。连日来,市民纷纷通过拨打热线电话、发送电子邮件、在网络平台留言等方式,踊跃提出好建议、“金点子”。

据统计,截至今天下午5:00共收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272条。其中,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类的意见、建议最多,达到了90条,大众生活及价格类20条,职工退休养老类19条,交通和文明出行类19条,城市节能和环境保护类17条,服务类17条,城市供暖类15条,历史文化和旅游休闲类15条,政府提供教育教学类9条,医疗及社会救助类11条,纠纷和投诉类25条,涉及其他方面的15条。

西部新城配套服务也要打造“高铁品质”,应推进历史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城市公交通勤能否更便捷,济南的制造业何时能走向世界,居民供暖可否打破入住率的限制……据梳理,连日来,市民反映相对比较集中的意见、建议主要围绕上述几个方面。

记者了解到,“商量”话题征集活动将长期持续开展,每期题目将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确定,市政协将继续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征集,欢迎市民踊跃参与。征集到的题目将汇总整理交市政协参考。征集联系方式为:

1.拨打热线电话:济南日报报业集团(0531―82061110);

2.发送电子邮件:济南日报报业集团(jnshangliang@ 163.com);

3.网络平台留言:在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开设的“商量”专栏、舜网开设的“商量”专题中进行留言;

4.通过委员转交:委托政协委员转交市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