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好商量!济南政协请您来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1-20 2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要求,建设“为民政协、务实政协、开放政协”,济南市政协探索创建“商量”平台,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

怎么个“商量”法儿?

“商量”选择关系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题目,邀请政协委员、各界群众、有关部门定期开展,新闻媒体全面参与、全程参与、有序互动,更广泛、更充分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进共识,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汇聚强大合力。

咱们来“商量”点啥?

“商量”原则上每月一次,每期题目都结合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确定。为让“商量”开展得更加贴近中心、贴近群众,市政协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征集,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征集联系方式:

1.拨打热线电话:济南广播电视台(0531—82958080)

2.发送电子邮件:济南广播电视台(jnzxsl@qq.com);

3.网络平台留言:在无线济南新闻客户端开设的“商量”专栏中进行留言。

4.通过委员转交:委托政协委员将建议话题转交市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