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开展“聚合力 共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品质教育”专题商量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9 16:53

图片

3月2日上午,市中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带领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相关界别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前往山东省济南实验初级中学开展“聚合力 共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品质教育”专题商量调研座谈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文华,区政协秘书长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调研组现场观摩了实验初中的“北斗星光学院”及校外引入课程的设置,听取了实验初中校长对于引进各行业人才资源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围绕“集聚百业人才,服务立德树人”这一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委员们对区教体局以及实验初中相关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各行业人才进校园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高质量开展。

图片

王书信就“集聚百业人才,服务立德树人”工作下一步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多维度提供教育资源,充分利用优质资源服务市中教育;二要多角度选择教育资源,挑选出更适合市中学子的高质量教育资源;三要多渠道引入教育资源,全方位吸引优质人才;四要多方向利用教育资源,努力惠及每一位市中学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