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政协】区政协文化教育界别组开展“落实两会精神 讲好界别故事”“清照文化”专题商量暨委员工作室成立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09 16:52

图片

图片

1月15日上午,区政协文化教育界别组开展“落实两会精神  讲好界别故事”“清照文化”专题商量暨委员工作室成立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俊,区政协机关有关委室、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文化教育组政协委员及文化艺术界代表参加。

图片

李俊指出,一是要把宣传落实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与区政协“五大重点工作”有效结合。积极当好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宣传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心系群众为民履职的“服务员”,结合日常工作和履职活动做好学习宣传,立足自身岗位育新机、开新局,建真言、献良策、聚合力。二是要突出界别特色,讲好界别故事。结合文化教育界别组优势和特色,突出文化艺术等领域委员的专业特长,开展具有界别特色的履职活动,在活动中强化思想引领、密切联系群众,传承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三是要发挥好委员工作室平台作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用心用情温暖民心,凝聚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以务实管用的新招、实招、硬招,为促进全区文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活动过程中,观看了清照词韵舞台剧《寻梦漱玉》,文化教育组委员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区“两会”精神、清照文化推广、充分利用政协委员工作室更大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