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市中区政协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11-10 17:03

图片

11月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带队到兴隆街道办事处开展现场“商量”。区政协副主席牛兴军、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李良春、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处处长陈安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行人先后到钅广村鲁青生态蔬菜体验中心、斗母泉村生产路、青桐山村乡村振兴产业—豆腐坊及仲秋红枣实地参观调研并进行座谈。

图片

在听取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卫平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现场商量。

王书信对兴隆街道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近期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宣传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多部门联动,把现有的乡村振兴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因地制宜,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四是要保障充分,认真解决好当下民生实事。同时在下一步工作中区政协将积极引导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动我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