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市中区政协走进王官庄派出所开展“商量”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15 15:12

“工作在咱辖区,确实能很明显感受到安全感更足了”“在抗击疫情、维护稳定等各个战场,都能看到咱民警的身影,今天近距离的参观和座谈,更是对咱派出所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9月14日上午,市中区政协组织辖区部分政协委员走进王官庄派出所开展“商量”活动。

活动中,辖区委员通过现场视察、听说讲解等形式,对派出所户籍窗口和各工作功能区进行调研,直观了解了基层公安队伍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面貌。并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王官庄派出所抗疫情、促发展、护平安,切实担当履职的工作情况。

结合平时与公安工作接触的感受,委员们对王官庄派出所在维护社会治安和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贡献给与了称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会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各项配合工作,携手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