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开展二七新村地区政协委员联络组民生服务调研暨商量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8 16:10

9月7日上午,区政协开展二七新村地区政协委员联络组民生服务调研暨商量活动。二七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平,相关分管同志、二七新村地区政协委员代表、议题相关代表、专业人士代表及社区、群众代表参加。

活动以“先调研后座谈”的方式进行。调研中,一行人先后实地走访了街道商量工作室、二七铁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梁庄二街核酸检测点等,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所做工作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辖区卫生服务站医疗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随后,双方就实地走访的相关问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针对卫生服务中心当前使用情况、所面临的困难问题开展商量,政协委员们、各相关代表指出目前卫生服务建设存在设施配套不齐全、便民服务不便民等问题,并提出了合理规划服务区域、充分挖掘和利用辖区资源改造提升、定期开展“义诊”活动等一些列建议。

会议指出,医疗卫生服务的相关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各部门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全力以赴解决好这一难题,并希望二七新村街道继续以协商议事平台为抓手,不断做强、做优服务,建立长效联系沟通机制,用好用实“商量”平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