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在舜玉路街道召开“商量”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9-01 10:49

“外墙保温过了保修期,房屋漏雨谁来管?”“小区维修基金严重匮乏怎么办?”“管道、化粪池、路面等基础设施老化如何解决?”舜玉社区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提出期盼解决的“急难愁盼”。

为推进基层社区治理,破解老旧小区面临的困境和问题,8月31日上午,区政协在舜玉路街道的第二场 “商量”座谈会顺利举办,辖区政协委员、社区负责人、物业及居民代表等围绕“关于如何破解老旧小区房屋公共部位维修难”问题,一起聊“烦心事”“揪心事”和“期盼事”。区政协、区住建局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政协委员们纷纷建言支招,针对老旧小区改造遗留问题以及资金筹措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更是积极回应了群众的诉求和委员的建议。

会议强调,民生痛点就是委员们履职的工作重点,借助活动开展,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对呼声最高、反映最热烈的民生问题进行系统分类,把这些问题以“直通车”的方式反馈给部门单位并进行回应与解决,让百姓的幸福感不断增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