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视频丨【商量在历下】专业化服务 破解开放式老旧小区管理之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29 09:42

济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8月26日22:00播出:《商量在历下:专业化服务 破解开放式老旧小区管理之难》

为提升开放式老旧小区的治理水平,让居民的生活环境整洁有序,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最好的做法就是引入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这也是很多开放式老旧小区面临的难题。本专题商量,历下区政协就围绕如何引入专业化物业服务,破解开放式老旧小区管理之难展开。商量在历下调研组首先对辖区部分存在物业进驻难题的小区展开调研,力求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

【在甸柳新村街道办事处第五社区调研】

【在浆水泉西路社区林溪花园小区调研】

开放式老旧小区目前的现状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辖区行政部门也想了很多办法试图破解这个难题。那么物业进驻开放式老旧小区有没有成功的案例,又能否从其中借鉴到一些好的经验呢?商量在历下调研组继续展开调研。

【在舜耕路社区舜耕路14号院调研】

【在和平新村社区和甸柳第三社区调研】

结合前期多次调研,历下区政协组织了集中商量,在商量现场委员、职能部门、群众代表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商量在历下:专业化服务 破解开放式老旧小区管理之难》于8月26日周五22点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