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政协】历城区政协到鲍山街道调研商量工作室建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8-23 18:22

8月22日下午,区政协到鲍山街道就商量工作室(站)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潘广臣、副主席张传淼、秘书长参加调研。鲍山街道、区政协办公室和社教卫体(法治)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潘广臣一行先后到济钢鑫苑社区、曲家村和鲍山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了基层商量工作室(站)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

图片

图片

在听取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商量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潘广臣对鲍山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鲍山街道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底蕴深厚、重点项目众多,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街道政协联络室积极打造商量阵地,探索基层商量模式,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开展活动,特色鲜明,富有成效,推动了商量工作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深度融合。

图片

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按照刘强书记“拉高标杆、勇挑大梁”的要求,充分发挥街道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握好“显绩”与“潜绩”的关系,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着力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动民生事业。政协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聚焦全区和街道中心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团结带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话往一处说、事往一处做,共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基层商量平台,聚焦民生热点问题,深入一线服务群众,最大限度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化解矛盾、解决难题,协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切实达到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图片

张传淼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