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政协】区政协《商量在长清》第八专题“扁鹊故里 活力康养”开展第一次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6-02 23:32

商量在长清,智慧在碰撞。6月2日,由区政协和济南电视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第八专题《商量在长清》,围绕“扁鹊故里 活力康养”这一主题开展第一次现场商量,掀起头脑风暴。区政协副主席刘福云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济南水务集团长清有限公司、五峰山街道东黄村胜美家庭农场、张夏街道焦台村,围绕水资源保护、农产品品牌赋能、产业链延伸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政协委员,专家及农业、文旅等部门代表,就如何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培育“农业+旅游”,“农业+康养”等多种业态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怎样壮大医养康养全产业链条,实现跨界融合、高位嫁接,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刘福云指出,长清钟灵毓秀,物产丰饶,无论是五峰万亩樱桃谷还是张夏万亩杏园,都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发展潜力巨大。长清是扁鹊故里,康养名城,拥有好山好水好风光,宜居宜业宜投资。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是长清的代言人,肩负着宣传长清、推介长清的重任。要利用好“三桃一杏,四季长清,扁鹊故里,齐鲁仙境”等长清名片,拓展农业新业态,引育新动能,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让医养康养活力区成为长清金字招牌。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