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政协】区政协开展“精准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企业发展土壤”专题商量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26 22:35

5月24日、25日,区政协主席王书信带领由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工商联界别组部分政协委员、驻区企业家代表和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开展“精准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发展土壤”专题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淑平、李秀芳、杨文华,区政协秘书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区工商联、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局等15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盒马鲜生(经四路万达店)、七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行政审批局、山东数字大厦、山东金洲科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吾将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泰维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区服务企业的政务环境、生活环境和资源环境的建设情况,并在区市场监管局和泰维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两场座谈交流。

相关部门针对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制度、亮点工作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区为提升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政企沟通、政策宣传、人才吸引、企业转型、产业发展、市场管理、行政审批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与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全区营商环境迈向新水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