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商量”暨“体育赋能城市发展”专题“商量”启动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2-02-23 09:22

2月22日上午,在北京冬奥会闭幕之际,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商量”暨“体育赋能城市发展”专题“商量”启动会。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通报了“体育赋能城市发展”专题“商量”工作方案,市体育局、市文旅发展集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大家认为,体育是城市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是激发城市活力、推动经济发展、塑造城市品牌的重要驱动力。大家建议,“体育赋能城市发展”专题“商量”,要围绕体育设施完善、体教融合发展、体育赛事引领、体育产业提升等方面深入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以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好促进济南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雷杰强调,“商量”平台是市政协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载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性质定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推进开放创新,积极探索以数字信息技术赋能“商量”平台建设,不断拓展协商的广度、深度和效度。要坚持求真务实,优化完善“商量”流程机制,强化与市直部门、区县政协、媒体单位的协同联动,推动“商量”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商出真知、商出共识、商出合力。要进一步培育协商文化,倡导平等包容、求同存异、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协商理念,不断营造“有事好商量”的浓厚氛围。要认真组织实施年度政协协商计划,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毕筱奇、吕凤华、倪志纯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